夹带私货的屑

忙且内向的社畜一个,平均一个半月来lof一次,关注我,没结果。
底线低CP混乱,雷而不自知。若不小心被雷到请当面骂我,谢谢。

渝蓉相性一百问

1、请问两位的名字?

蓉【微笑】:在下容锦,字靖章,雅号天府居士。

渝【直截了当】:余爱党。

主持:余哥的名字真是……爽快直接啊【笑】。

渝:因为在作者眼里我是没文化的热血二逼青年。我生在1949年,这名字也符合那个又红又专的时代背景……【思考,突然盯着主持】你觉得余爱党不好?我觉得挺好的。

主持【慌忙点头】:……不不,挺好的,挺好的。


2、 两位年龄是?

渝蓉:这个不好说。

主持:怎么个“不好说”法?

蓉:我们城主的年纪和城市发展的成熟度相当,有像我这样一直从婴儿长到26、27的,也有想爱党那样一出现就是个大人的。

渝:我刚化形出来的时候20岁上下吧,前些年和容锦没离婚的时候有30+,现在大概是18岁。

主持:这……还真是神奇的世界。

蓉【笑】:……这说明作者脑洞大嘛,哈哈,哈哈。

渝【打断】:这说明婚姻是青春的坟墓。容锦,过去的事另算,但如果你还想把我拖进婚姻的坟墓,还是自行狗带吧。

蓉:…………


3 性别是?

渝【这简直是废话】:男的。

蓉:本人男。不过我曾经希望爱党是女性。

渝【警觉】:你要爪子?给老子穿裙子你龟儿想都不要想下一次!

主持:余哥穿过女装?

蓉【摊手:”这不是我爆出来的“】:当时还给他涂了胭脂,戴了假发。

主持【笑】:好看么?

蓉【蜜汁微笑】:除了眉毛来不及剃显得粗了点,余者皆艳色逼人,其身段尤可称道,吾自幼长于脂粉从中,饱览凡间女色,以吾观之,未有稍及爱党之艳者。

渝【爆】:姓容的,你不要以为劳资不晓得你那点龌蹉心思!你不就是觉得我像&#@#!*……

【渝蓉现场家暴5分钟,切换广告时间】


4、请问两位性格是怎样的?

蓉:这种问题,我个人是不好评价个人的嘛,不过呢,别个一般都说我性格温柔、脾气很好的,去年我还得了个“感动中国年度耙耳朵”奖【蜜汁微笑】

渝:我脾气不好。不过若有人对我好,我一定十倍还他。

主持【内心0S】:这么说有人对你不好也是十倍奉还咯?


5、对方的性格?

渝:天生装逼犯、假打专业户、不吹牛会死星人。

蓉:爱党,你这是对我有成见。好歹我是你表哥,何况我们夫夫一场,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,百日夫妻似海深。在我眼里,你又勤劳,又聪慧,长得还这么帅呆了,如果改掉老是打我的毛病,你就是一个完美的人有木有?所以爱党一定要改改你这脾气,毕竟现在进入文明社会了嘛。

渝【想了想,突然笑】:我要是成了完美的人了,还看得上你?

我又不是今天才认得到你容锦,你那一套拿来麻别个可以,少来豁我,你面上夸我,实际就是拐弯抹角说我野蛮粗暴罢了,你知道当初我姐怎么评价你的?“你的容表哥,大本事没得,就是会哄会骗,被识破了他还会给你洗脑做思想工作!”你看,你总是这么好逸务虚,所以你一辈子也没真正懂她,也想不通重庆为什么一去就不肯回头。

蓉【心痛】:……
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蓉:1949年底,双喜托人给我带了封信,请我去重庆过年。当时路况不好,我走了一天,终于在天全黑前赶到了重庆,我在老国民政府门口,也就是现在的三峡博物馆那里下了汽车,那个时候那里不像现在这样了,还要更陡些,很长的一坡梯坎从坡顶一直通到底下来,我这一天饭都没舍得停下来吃,又累又饿,直接就坐在了那梯坎上喘气,也不晓得喘了多久,听见背后有说话脚步声,一回头,就碰到爱党和一群人正下来。

主持:余哥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渝【摇头】:容锦说得太详细,我竟无言以对。


7、对方的第一印象?

蓉:我一见他,心脏就砰砰直跳,面前那个人,他看上去多像虞双喜,且是没有经历过任何苦难折磨的,就好像时光倒流50年,我的双喜表妹又回来了。

主持:噢噢噢噢这简直是一见钟情的节奏啊……余哥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?

渝:你听他鬼扯……他这人嘴巴甜着呢。【转头对容锦】这是小弟的不是,竟没注意到我们的平川第一大功臣、以风流倜傥闻名遐迩的容大公子居然坐在台阶上,多有怠慢、多有怠慢。

蓉【蜜汁笑容】:哪里哪里。

渝:当时我新继承了姐姐的记忆和位置,千头万绪还没理顺,加上在我边上的西南城主很多,我忙着应付他们,也确实没有特别注意到他,不过他那张脸我还是记得的……天黑尽了都能看出个白脸儿来,明显是个过惯了腐朽堕落生活的旧军阀。

蓉:……我还以为你要说我是个鬼。

渝:我是无神论者。


8、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 渝:他脾气好。现在想想我们结婚的那些年,大部分矛盾都是我发火在先,他很少主动跟我闹。

蓉【笑】:爱党,现在终于晓得我的好了吧?那我们复婚的事情……

渝【瞥】:滚粗,你喜欢我还不是因为我是虞双喜的弟弟。

【转头对主持】妈的一回想起老子就生气,67年结婚的时候,我看着容锦虽性格软了些,外貌倒也是风度翩翩的算个好人,你说我是不是傻,结婚与否明明是要看双方相处的,我非要看脸。(容锦:各人要当颜狗怪我咯?)

直到跟他结婚长期生活后我才晓得,姓容的简直就是个道貌岸然的神经病。他脾气是好……就是整天像个特务一样盯着我,搞得老子一丝一毫的自由都没有……你还看!我脸上有花儿啊?

蓉【诚恳点头】:有花儿。爱党,我就是喜欢盯着你看,看得你不自在了,炸毛了,那脸红红的样子我觉得很有活力,看得我特开心。【蜜汁微笑】

主持:我现在有点懂余哥的感受了,整天生活在“容哥is watching you”的环境中,那脊背简直是拔凉拔凉的啊。

渝【无力】:……我说这人变态吧。

蓉:我还很喜欢重庆刚加入四川时,你那幅内心明明很委屈不服,面上又偏生装出不可一世的样子。我想啊这个小家伙明明归我了,看见我还要闹别扭,把下颌翘得这么高,搞得我好想咬一口……你那个昂首挺胸小斗鸡的样子,特别可爱,让我有种想按着你操到哭的欲望。

主持:蓉哥你的节操啊啊啊啊啊【尖叫】

渝【咬牙切齿地笑】:…………呵呵,反正你嘴皮子再贱也打不过我,意淫无罪。【口型】你给老子等到,晚上搞不死你。

蓉【撩头发】【做口型】:欢迎来搞。

 

9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蓉【怨妇脸】:爱党他啊,老是打我……最可恨的是他上了我家暴我,还要跟京红国出轨,回来就跟我闹离婚!

渝【怒】:我跟你又没话可讲了,你简直神经病!老子跟京红国出轨!亏你想得出来!老子看见他那张脸硬得起来吗?(京爷:诸位,我何其无辜!何其无辜啊!)

蓉【掏出手绢】:那为什么80年京红国来一趟重庆,你回家就要和我分居?为什么京红国说要给你钱?为什么这两年一见我们要好了,京红国就处处针对我,搞得四川鸡犬不宁?前几天京红国才去了重庆,你还不承认,还不承认……哦天哪,这世上怎有如此丧心病狂的渣攻!骗了我的身、骗了我的心、还要联合小三来污蔑我【揩眼泪】……

(渝蓉撕逼中,紧急插播广告)

主持【汗】:我有种穿越到金牌调解之类的节目现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
10、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渝蓉【对视,异口同声】:不好。

主持【擦汗,进入夫夫调解模式】:我们先说好,容锦你别乱拱火,余爱党你也别乱动手,你们一个一个说,倒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夫夫相处不好,容锦你先。

蓉【碎碎念】:他老说我是神经病窝囊废、打我骂我,还出轨!

渝:是是是,我姐嫁了你就不打你,做你的春秋大梦吧。依照你这欠揍的尿性,她只会拧你耳朵、一天踹飞你八遍。

主持:余爱党你别插嘴。

蓉【泣】:……双喜才不会这样因为一点小事就发火,双喜就是比你好。

渝【怒】:你简直是混账透顶!你先抛弃我姐还有脸提她!还在我面前提她!你这是要恶心哪个?你特么还想不想和我过了?

蓉【迅速收泪】:想。

(余爱党站起来又坐下,他气得喘了几口大气)

渝:我就简单地说吧,就是容锦那个老变态当年甩了我姐,见我长得和我姐像,他又瞄上了我,骗我跟他上床结婚后,他又开始嫌弃我,天天在我面前提我姐姐,说我这样不如双喜那样不如双喜的。

主持【叹气】:容哥你这是作死啊,既然爱的是余哥的姐姐,何苦拖余哥下水搞成现在这幅样子?

渝:他是当年把我姐给卖了,把人得罪狠了,没得办法才找我当替身。他原以为49年赶跑了宁冶梅,我姐就会跟他复合。可是我姐更绝情,一口心头血泼出去,造了我这个接班。前面说的我俩第一次见面,他之所以那么心急火燎的跑到重庆来,就是他以为他的双喜表妹终于想开了,要跟他结婚,他从此要走上人生巅峰,想想有点小激动了呢。后来他晓得了我的真实身份,你可没见,他那脸色红白黑青紫的,川剧变脸都没他精彩。这事情还没完,后边这十几年,他一边勾引上了我,一边还不死心地向我姐求婚,也不晓得到最后我姐说了他什么,他才放弃了。

蓉:爱党,你虽然继承了双喜的记忆,但那于你而言只是一段故事,于我而言,那是一段刻骨之痛,我只希望你能理解我。

渝:……你滚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夹带私货的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